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领导人在亚欧峰会前展开密集多双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国领导人在亚欧峰会前展开密集多双边会谈
  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与会各国的彩旗在天安门广场四周迎风飘扬,洋溢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迎接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京举行的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中新社发 玉龙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24日电 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今日下午即将在北京开幕。截止目前,来自40多个国家和组织的领导人已经抵达北京。中国领导人今日上午与前来参会的外国领导人展开了密集的多边和双边会谈。

  据悉,今天下午将有10个国家元首、24个国家的政府首脑和9个国家的高级代表,以及东盟秘书处和欧盟委员会的负责人出席会议。1800多名世界各地的新闻记者也将从今天下午开始对会议进行集中报道。

  23日下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迎来了外国代表团抵京的最高峰,意大利、荷兰、保加利亚、芬兰、印度、菲律宾、巴基斯坦、韩国、日本、波兰等20多个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相继抵达北京,今天上午,瑞典首相赖英费尔特等乘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法国总统萨科齐也于今日中午抵达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