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蔡靖骉):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4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

  胡锦涛表示,明年中法将迎来建交4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将中法关系不断推向更高水平。胡锦涛建议双方共同规划好今明两年中法高层交往,加强两国战略对话;就当前重大全球性问题和地区热点问题加强磋商和协调,密切两国在联合国等多边机构框架内的对话和合作;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两国重大经贸项目合作,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萨科齐表示,希望法中两国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推进法中关系。他表示,相信亚欧国家将加强协调和合作,共同努力稳定国际金融市场,为召开国际金融峰会打下基础,做好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