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中型客车翻车至少10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37  新华网
贵州中型客车翻车至少10人死亡(组图)
10月24日,救援人员在处理事故现场。

贵州中型客车翻车至少10人死亡(组图)
10月24日,救援人员在处理事故现场。

  新华网贵阳10月24日电(潘远立刘文国)贵州一辆中型客车24日下午发生翻车事故,截至19时,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

  记者从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这辆车牌号为贵F01395的中型客车,是从贵阳市开往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15时40分行驶到贵州六盘水市境内水黄公路75公里加900米处时发生翻车事故。客车核定载客30人,发生事故时实际载客23人,事故当场造成9人死亡,1名伤者在送往医院途中因伤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参与现场救援的人员介绍,这辆大客车翻下的陡坡约有七八十米高,大客车顶盖已全被掀开。

  事故发生后,六盘水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和贵州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已紧急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13名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其中5人伤势较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翻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