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威海破获一起偷渡案 两名韩国嫌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电(记者赵仁伟)山东省威海市公安边防支队23日破获一起组织他人偷渡案,抓获“蛇头”3名,其中两人为韩国籍,另外还查获偷渡人员7名。

  经查,今年下半年,犯罪嫌疑人姜某与韩国籍朴某、吴某等人相互勾结,采取伪造身份、虚构赴韩目的等方式,为李某等7名出国人员骗取了到韩国的商务考察签证。10月23日,李某等在韩国籍“蛇头”朴某、吴某引领下,从机场准备出境时被当场查获。随后,边防部门在威海市环翠区一旅社内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朴某、吴某、姜某3人已被刑事拘留,偷渡人员李某等7人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偷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