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铜鼓县村民和公司护林员因山林权益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0月25日电(记者林艳兴、沈洋)江西妥善处理24日发生在铜鼓县的一起山林纠纷事件,江西省要求地方政府认真梳理群众诉求,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事态基本平稳。

  据铜鼓县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绿海公司是当地2004年引进的一家木材加工企业,公司根据当时市场价格在铜鼓县购买流转人工林7.8万亩作为原材料加工基地。2005年,随着林改的深入,木材价格大幅上涨,林农不愿以原市场价格流转。后经县委县政府协调,绿海公司额外每亩每年补助林农6元。

  少数村民和绿海公司选聘的少数护林员多次发生过冲突。23日晚至24日凌晨,双方再次冲突。

  相关阅读

  云南孟连7-19群体事件调查结果公布

  贵州瓮安黑势力教唆群众上访导致打砸事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群体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