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首脑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温家宝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20: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刘东凯)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加强不同文明对话问题。亚欧会议45个成员的领导人和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会议。

  温家宝说,文明是人类的永恒话题。各个国家、各个地区的文明都有着自身的特点和优势。不同文明间加强对话与交流,不仅有助于文明自身的发展和进步,也有利于不同国家和地区间的相互理解和借鉴,对于整个世界和人类的和谐共存具有重要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亚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