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两次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5日电(记者 程子龙)黑龙江省近日连续降雪降温,随之而来的是对道路交通造成的负面影响。25日,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两次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各地与交通有关部门高度注意道路结冰状况。

  黑龙江省气象部门分别于25日5时45分和15时30分两次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后一次预警信号表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北部、伊春等地路表温度低于零摄氏度,而且仍在持续降水,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状况。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交通运管和公安交警部门,注意结冰状况对交通运输造成的影响,提醒司机密切注意结冰状况和交通安全,出行游客也要注意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道路结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