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名火炬手资助贫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3:21   BTV

  

  记 者:吴犁犁

  摄 像:蔡崴丞

  女播:【导语】虽然奥运会已经结束,奥运圣火已经熄灭。然而奥运留给我们的精神却一直在延续着。由上百名奥运火炬手自发组成的火炬手联盟,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爱心行动——资助宏志班的学生完成学业。众多火炬手的参与,为孩子们带去了希望和温暖。

  【正文】

  【同期】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传递爱心……

  【正文】奥运圣火已经熄灭,但爱心的传递却仍在继续。26号,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火炬手齐聚北京,自发组成了火炬手联盟,来实现他们的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采访】火炬手 刘正琛:发起这个活动就是觉得我们应该为社会做点什么,让火炬传递的精神延续下去。

  【正文】火炬手中还有很多人是从香港、上海等地方特意赶过来参加活动的。

  【采访】香港火炬手:我赶过来,就是想奉献自己的爱心。

  【正文】怀着将火炬传递精神延续下去的决心,火炬手们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爱心行动。为宏志班的孩子们进行资助,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到场的每一位火炬手都将资助一名学生一年的学杂费。

  【采访】学生: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正文】在爱心捐款活动中,火炬手们还带来了自己的火炬与孩子们一起分享传递的快乐。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触摸火炬,孩子们显得异常兴奋。

  【采访】火炬摸起来好滑,我好高兴。

  【正文】今后,火炬手联盟将与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等定期合作,共同举行公益活动,将关怀与爱心继续传递下去。记者吴犁犁蔡崴丞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