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老总对话新闻发言人”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7:48  中国新闻出版报

  《中国新闻出版报》和玺桥文化机构共同推出新栏目“媒体老总对话新闻发言人”,栏目参与对象是媒体负责人及部委新闻发言人,《中国新闻出版报》以主持人身份出现,每次邀请一位媒体老总和一位新闻发言人就社会某一热点问题进行对话和讨论。

  栏目参与对象是: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各部委的新闻发言人。《中国新闻出版报》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使媒体老总与新闻发言人形成互动。

  栏目主要形态是:一次请一位媒体老总和一位新闻发言人,加上主持人(新闻出版报的社长、总编、副社长、副总编)就当时社会的某一热点问题进行对话、讨论。

  对话内容包括:如何增加新闻透明度,媒体如何才能与新闻发言人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由于社会上对新闻发言人这一职业角色不太了解,其中也会对新闻发言人提问相同的问题,诸如新闻发言人的业余爱好,一年能开几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最怕被到问的问题是什么?作为新闻发言人,最不应该说的话有哪些?如何解决新闻发言人的口音问题?新闻发言人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是什么?新闻发言人与记者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等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