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泰国平过去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全面复团,之前因政局动荡两度叫停

  新快报讯(记者 陈淇铧 通讯员 梁婕)现在去泰国旅游,居然比去北京还便宜!

  从10月8日开始暂停出团的泰国游,已于昨日全面复团。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目前泰国游各条线路均创下历史最低价,价格在1000-2500元之间,比去北京旅游还要便宜。据悉,低价救市行动将持续到11月底。

  泰国一直是中国人出境旅游的热门国家,但受泰国政局动荡影响,广州旅行社出于保障游客安全的考虑,由9月4日起赴泰国的团队暂缓出发。直到“十一”黄金周,泰国游才稍微有点起色。“十一”黄金周后,旅游界正准备大张旗鼓地重启泰国游时,泰国政局再一次出现大动荡,从10月8日起,广之旅等多家旅行社宣布紧急停团,待泰国的政局稳定后再出发。

  据了解,截至10月9日,受泰国政局影响而延迟出游的游客全市超过3000人。不过大部分游客并没有退团,而是选择了延后出发。旅行社承诺将安排他们11月上旬以前全部出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