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推竞选答辩会评委:最突出特点是透明度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6: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公推竞选答辩会评委:最突出特点是透明度提升
李战文

  李战文是济宁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讲师团团长、教授,他是2004年汶上“公推竞选”乡镇长的答辩环节的主评委之一。

  李战文评价汶上这次改革最突出的特点是透明度提升。“以前选干部,只是组织部门、人事部门的几个人下去考察考察,搞个形式的民意测验,再找几个人谈谈话。那时有几个人敢说真话,有意见的也不说,可以说透明度很差,群众都不知道就选出干部来了。而这次公选,自始至终都有社会参与、群众参与、干部参与,整个程序比较细,选出的干部群众信任度大了,体现了‘群众公认是用人的最大价值取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