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风窗改革30年论坛由杨锦麟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45  南风窗

  主持人(凤凰卫视杨锦麟):很抱歉比原来规定的时间迟到5分钟。首先感谢我们的朋友,尽能撑起这么大的场面,感谢今天所有的嘉宾、来宾光临。“中国制造的挑战与未来论坛”这是我们的主题。马上我们就要正式开始节目。我们知道我们这样的会议跟亚欧峰会的规格是不能比的,我们的命题、关心的目标是一致的。不妨把我们今天的南风窗和永利集团的论坛当做是现在世界上方方面面都在关心的分会场,因为“中国制造要走向何方”这是一个牵涉到中国发展的未来的一个关键因素。

  欢迎大家的光临,我是凤凰卫视杨锦麟。我是主持人,所有的朋友都是方丈,这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现在要介绍一下出席首次论坛的官员,他们分别是中国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曹玉书先生,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刘亭先生,绍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哲君先生。感谢您的光临。再介绍一下本次专家论坛学者,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凤凰卫视时事评论员石齐平先生,北京大学校长助理、北京大学经济学员院长刘伟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高勇先生,香港科技大学教授丁学良教授,还有丁力先生,以及深圳当代社会观察研究所所长刘开明先生,中山大学行政学院霍先生,上海大学产业经济学聂永有,执行会长杨一清他们都在途中,拼命地往我们会场赶。这说明我们今天的命题,我们参与的朋友规格是很高的。参加本次论坛的金融界的嘉宾有:中国民生银行工商企业金融事务部常务副总裁兼风险总监赵先生。好家伙,风险总监。中国民生银行工商企业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姚刚先生,浙江绍兴县农村合作银行董事长余俊海先生,浙江银行绍兴支行副行长王文君先生。谢谢你们的光临。主办方的嘉宾朋友、领导长官有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陈中,南风窗杂志社采编中心副主任赵灵敏,永利集团董事长周永利,永利集团副总裁夏永漕,永利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裁何伟风。那么,我们知道在绍兴举办这样一个论坛,它牵动的是绍兴制造的走向、中国制造未来发展的走向。感谢永利集团和南风窗有这样的慧眼,选择了国际金融海啸还未走道中国来之前,邀请了这么多的专家学者,这么多的民主,这么多的脑袋在这里进行智慧的激撞,我们希望今天的论坛会给所有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启示,给中国制造的未来走向勾勒出值得思考的、值得努力的方向。按照所有的论坛来讲,不免有一种仪式,这一部分有几位长官的致辞、几位朋友、几位领导致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