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云林赴台期间将不参访中南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31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8日讯 台“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发言人刘德勋27日晚间表示,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等一行人,将在11月3日到7日来台进行协商,预计停留5天。陈云林此行不会前往中南部参访。至于代表团行程细节,要待海协会先遣部队来台确认后,才能对外说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勋表示,海基会27日由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领11人代表团前往深圳,与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等人进行预备性磋商。

  刘德勋说,海基会与海协会主要是确定“江(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陈(陈云林)二次会”的协商细节,双方并敲定将签订“海峡两岸空运协议”与海运直航、通邮、食品安全卫生等四项协议。

  此外,他也表示,为了因应全球金融海啸,海协会60人代表团中也会有大陆金融主管部门官员与各银行行长以专家身分来台,和台湾金融主管机关官员、专家就金融议题举办座谈,交换意见。

  关于陈云林的访台行程,刘德勋表示,目前确定代表团将住宿圆山饭店,会谈则确定不会安排在台北宾馆,也不会有中南部行程。整个行程的细节部分,必须等待海协会先遣部队来台探勘后,才会对外公布。

  至于海协会先遣部队何时来台,刘德勋表示,应该会在海协会代表团来台前几天先行抵达,探勘之后会留在台北等候代表团抵达。

  相关阅读:

  海协会长陈云林将于11月3日至7日率团访台

  陈云林11月7日会见马英九 将称其为马前主席

  海基会副董事长称陈云林访台将签四项协议

  台警方称陈云林访台维安滴水不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陈云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