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7:01  新浪文化

  为打造国内风能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最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定期盛会,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CWEA)将继续联合全球风能理事会(GWEC)于2009年10月20日—2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hina Wind Power 2009)”。

  新国际展览中心是北京奥运村内新落成的现代化建筑,拥有世界一流的会展设施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是举办大中型国际会展活动的良好场所。

  作为大会的组织者,我们将通过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为广大风电企业提供面对面沟通业界信息、深入探讨合作共赢和共享运营经验的有效平台,以促进国内外风电行业的技术交流,推动我国风能产业的健康发展。

  大会将很快推出展位预订服务,敬请关注并欢迎各界的支持和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