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增长4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20: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季予)在传统的车市旺季——金九银十之季,东风悦达起亚继续延续了稳定的增长势头,实现了销量连续9个月同比增长的全面升级。

  9月,整体汽车市场开始回暖。在这样的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月销量再次突破了一万大关,达到了10212台。综合来看,今年1-9月,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各款车型销量总和为10562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45%,遥遥领先整个行业同比增长的12.1%(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10月10日数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