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驾驶零难度”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20: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笑)日前,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称,在MAZDA6睿翼上市前,一汽马自达将为全国所有的一汽马自达专营店装配“秘密武器”,让消费者在没有试驾前,就能够体会到睿翼所具备的“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驾驶零难度”等独特的产品优势。

  据了解,该“秘密武器”是一套完全模拟实车的人性化人机界面系统。用户不用进入车里,只要进展厅,就可以通过游戏的方式体验到睿翼的超强便利性。

  于洪江表示,睿翼采用了大量同级车所不具备的先进科技,确保了睿翼在同级别车中,首次真正实现了驾驶者驾驶零难度。他强调说,“容易开的车才是真正的好车,简简单单的操作才能让消费者充分享受汽车带来的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