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10月31日至11月3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7:5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 实习生 贾磊)由省政府决定举办的“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西安高新区西安绿地笔克国际展览中心降重举行。省政府景俊海副省长担任组委会主任。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景点的美誉度,扩大旅游商品的销售市场,努力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提高旅游经济效益,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推动旅游特色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由旅游大省向旅游强省转变的战略目标”,省政府决定首次举办“陕西旅游商品博览会”。本次旅游商品博览会由省旅游局、省商务厅、省文化厅、省文物局主办,本次旅游商品博览会是我省首次举办的涉及旅游景区(点)、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的旅游盛会。

  本次旅游商品博览会设置精品旅游———酒店用品馆、旅游特色商品馆、旅游工艺———民间艺术礼品馆等3个展馆,共660个展位,4000平方米室外宣传服务区,8个特色旅游商(产)品贸易促进活动。大会组委会特别设置了“最受欢迎奖”。

  本次旅游商品博览会参展旅游商(产)品共计14大类2000多个品种,其中主要有西安游、宝鸡游、延安游、安康游等11条精品线(景点)和酒店专业用装、餐具、洁具、饮具、酒店管理、酒店品牌包装等一大批酒店用品与56个旅游招商项目;860种风味陕菜、水果、酒类、饮料、乳制品、肉制品,各种细杂粮、山袋、袋装腊牛羊肉等工业化食品,800多种布艺丝绸制品、半坡陶制品、拓片、石刻、唐三彩、铜车马、金银茶具等复仿制品、旅游服饰、旅游箱包、帐篷、水壶等户外活动用品;皮影、剪纸等特色工艺礼品和民间艺术礼品等,还有一批书画家的书画作品和名人字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