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服务技能总决赛下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1:11  南方日报

  记者今日从奇瑞公司获悉,“快乐体验星技争霸”奇瑞2008全国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将于11月初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不仅是奇瑞实现硬件、管理、技能三大升级调整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快乐体验”品牌在奇瑞打造自主国际名牌战略推进过程中的再次强力提升。

  2008年,奇瑞为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打造强势品牌形象,明确提出了“硬件升级、技术升级、管理升级”三大升级。为了能够培养和拥有技术一流的人才队伍,奇瑞今年组织开展了历时半年的全国服务技能竞赛。作为整个奇瑞售后服务战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此次的服务技能竞赛在整个奇瑞的经销商售后服务网络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不但是历届以来参加人数最多,更是规模最大。竞赛不仅是培养和激励人才的一种方法,也是奇瑞全面提升技术水平的重要手段,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奇瑞的服务团队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和快乐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