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部追赶小偷时被捅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3: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 冀晖)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延安市两名小偷潜入丹凤县医院住院部门前盗窃摩托车时被发现,丹凤县龙驹寨镇政府干部冀亚林在追赶小偷的过程中被一名小偷捅成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傍晚,记者赶到丹凤县医院,群众纷纷在医院周围议论发生的悲惨事件,对勇抓小偷不幸身亡的死者感到惋惜。据抓获小偷的该医院公安科科长赵晓东和干事田毅讲,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医院住院的病人家属发现有人偷盗自己放在住院部门口的摩托车,遂出门追赶,那名男子边追赶边呼喊:“抓小偷”,他们两人闻声也赶忙上前追赶,周围群众也积极参与追赶小偷。

  就在此时,龙驹寨镇干部冀亚林骑自行车前往县信访局送文件的途中听到有人呼喊:“抓小偷”,迅速骑自行车加速向小偷逃跑的方向追赶过去,追至县政府以西一粮油站门口时,顺势用自行车将小偷绊倒在地,小偷趁其不备,用手中的刀子径直捅向冀亚林的腹部,但冀亚林仍没有放弃与小偷搏斗,随后追赶上来的赵晓东和田毅随即将小偷制服并扭送与医院一墙之隔的丹凤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

  记者在该医院的监控录像中看到,4时35分,两名蟊贼鬼鬼祟祟的在住院部门口晃悠,一男子站在门口望风,另一男子窜到病床窗户外用东西捅摩托。紧接着,看到两人很快分散逃跑,其中一人跑向医院大门口,身后不少人追赶过去。

  据医院急诊科医师李新辉介绍,由于冀亚林失血过多且被伤及重要脏器,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欲到刑警一中队了解情况时,该队负责人以正在调查拒绝了采访。随后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叫王平平(男,19岁),家住延安市宜川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事发后,丹凤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善后处理领导小组,全面处理善后事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干部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