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院表示暂不受理9名肾结石患儿家长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58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记者10月29日获悉,9名三鹿问题奶粉的受害者日前委托季成、张兴宽等四位律师向河北石家庄新华区人民法院起诉石家庄三鹿集团。据律师介绍,法院已接受了他们递交的材料,但表示暂不受理。

  季成律师29日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代理的9名三鹿奶粉受害者分别来自河南、山东、北京、天津等地,9名受害者要求三鹿集团做出共计130万元的赔偿。

  在律师提供给新民网记者的民事起诉书上,记者发现,受害人向三鹿集团提出的赔偿金包括因侵权导致的误工费、住宿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交通费、后期护理费、精神赔偿金、律师费等费用。9名受害者分别向石家庄三鹿集团提出的赔偿金额大致在14万到16万。

  按有关法律规定,法院应在7日内明确是否受理。然而,季成律师介绍说,石家庄新华区法院已经明确表示,暂不受理此案,称先要等待政府有关部门出台的赔偿方案,如对赔偿方案不满,再提出起诉。

  据季成律师说,法院仅是口头通知他们,并未出示有关政府赔偿的相关文件。政府是否有此赔偿方案,他表示困惑。(新民网 张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奶粉 起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