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场目前尚未发现问题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皇甫萍)昨天,湖北京山一款鸡蛋在港又检出三聚氰胺超标,杭州检测也发现产地为山西的“慈云祥”牌土鸡蛋含三聚氰胺。记者调查发现,湖北京山问题鸡蛋只做外销,不涉及内地,山西“慈云祥”牌土鸡蛋目前也暂未在上海超市发现。昨天,记者调查多家大卖场发现,由于出事的品牌蛋属于小众产品,在事发后购买者明显少了,但普通生鲜鸡蛋销量基本未受影响。

  在港查出三聚氰胺超标的鸡蛋来自“湖北京山鹏昌农产品有限公司”,三聚氰胺略超出2.5ppm的香港法定标准,含量是2.9ppm。山西省长治市绿色生物发展中心生产的“慈云祥”牌土鸡蛋昨天也在杭州被检测出残留三聚氰胺,每公斤含量达3.5mg(即3.5ppm)。记者昨天未在上海市场发现这两种问题鸡蛋。

  农工商超市负责人称,鸡蛋是很多人每日饮食之必需,建议市民还是购买生鲜蛋为好,包装蛋经过清洗包装反而新鲜度不如普通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