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标吉利熊猫广州车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1:56  南方日报

  

新标吉利熊猫广州车展上市

  笔者近日从吉利汽车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首款使用吉利新标的新车熊猫将在下个月的广州车展亮相,目前其售价仍未正式公布,预计售价4万—5万元。

  吉利熊猫利用了时下汽车外观设计相当流行的仿生学设计理念,以熊猫为原型,整体造型很卡通,外形圆润饱满,前大灯黑色衬框宛如熊猫可爱的眼睛,熊掌造型尾灯更是让人一见倾心,相信将会被众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所青睐。吉利熊猫采用三幅方向盘,运动型空调出风口,掀背式玻璃后备箱、蝴蝶窗以及前大格栅,让我们看到了吉利造车的用心和设计工艺的提升。其搭载了1.3升中英技术合作发动机并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63千瓦/6200转,最高车速达到了165公里/小时。动力和油耗都将令我们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它八通路六气囊加侧气帘的设计,乃同级车中独有,提供全方位保护。

  此次吉利熊猫问世的另一关注焦点便是吉利汽车花费360万元巨资征得的新车标首次使用。这款凤凰标特色鲜明,完全脱离了老吉利的影子。吉利厂家负责人表示,吉利现有产品还将继续使用老标识,在熊猫推出之后的新车型会全部采用新标,包括现有产品的换代产品、升级产品等。而熊猫作为吉利汽车一个全新的转折点势必承载着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

  目前熊猫样车已到深圳地区经销商画仓4S店处,并正式开始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作为吉利全面战略转型后的首款车型,吉利熊猫凭借自身的优势,将会在现有的广汽丰田雅力士、比亚迪F0等众多热销微车中突围而出,表现出其强劲的竞争态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