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龙鱼与中国女排携手续写拼搏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7:16  深圳特区报

  

金龙鱼与中国女排携手续写拼搏传奇
益海嘉里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陈波(前排左一)代表公司将100万元奖金奖励给中国女排。

  【本报讯】日前,益海嘉里粮油旗下的金龙鱼品牌与中国女排续约,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金龙鱼品牌将继续作为中国女排的主赞助商。同时,金龙鱼还向中国女排颁发了100万元的奖金,以鼓励中国女排的队员们。在签约仪式上,金龙鱼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中国女排的续约主要源于对女排拼搏精神的认可。

  续约 金龙鱼超越胜负的魄力

  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表现出了“不畏强敌、顽强拼搏”的精神。金龙鱼品牌负责人表示,女排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女排的拼搏精神也深深打动了金龙鱼的每一位员工,值得金龙鱼人学习。

  该负责人说,和女排一样,金龙鱼也一直在拼搏,拼搏精神是女排精神的精髓,同样也是金龙鱼的企业文化。可以说,中国女排对胜利的渴望和金龙鱼一贯追求卓越、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双方续约的根本原因是二者在精神上的不谋而合,也是二者对于拼搏精神的高度认可。

  该负责人还指出,女排的拼搏精神是比金牌更珍贵的东西。金龙鱼对于女排团队精神的认可超过了功利性的胜负,这是发自内心的真心加油,也符合金龙鱼提出的“超越胜负,真心加油”的续约主题。

  义务 金龙鱼敢于承担的勇气

  金龙鱼用实际行动表现出一个成功企业所具有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从2006年开始,金龙鱼就竭尽全力支持中国女排和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2007年,金龙鱼冠名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这一比赛是在我国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排球赛事,同年,在成立“金龙鱼女排球迷”俱乐部的同时,金龙鱼在全国多个城市举行1∶1∶1三人排球挑战赛。活动遍布国内30多个城市,上千个社区,这些活动让国民感受排球魅力的同时,也使女排精神得到了更为广泛的传播。

  此次续约体现了金龙鱼高度的社会责任。2008奥运会已经结束,中国女排仍将继续前进,现在的女排更需要国民的理解和支持。金龙鱼选择在此时与女排续约,通过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倡导女排精神,号召全国人民支持女排、为女排真心加油。

  金龙鱼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向社会证明,一个合格的企业不仅应该通过自身的商业成功回报社会,更应当表现出与其商业地位相等的责任感和敢于承担义务的勇气。

  企业公民 我为中国强

  一个企业凭借自身的拼搏努力取得显要的商业地位,推动了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这样的企业值得尊重。但如何做一个能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企业,则需要企业管理者更多的思考。

  业界认为,金龙鱼与女排的合作过程中,不仅有力推动了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更表现出一个成功企业应有的责任心和价值观。尤其是金龙鱼在与女排的合作中,弱化了功利性,重点强调投入,这一做法值得更多的企业学习。

  共建和谐社会绝非仅是一句口号,她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呵护和努力。社会是一个有机体,每个企业、每个公民都是这个有机体的一部分,我们大家应该为共建和谐社会尽一分力。这是金龙鱼人的心声,更是千千万万中国人的心声,金龙鱼人愿意为此而奋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