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丰台大红门发生火车面包车相撞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9:40   BTV《直播北京》

  女播:【导语】今天下午三点多,丰台区大红门地区一铁道口发生一起火车与面包车相撞的事故,事故发生后我们的记者立即赶往现场。来看报道。

  【正文】记者出镜:观众朋友们,我现在就是在大红们附近的十八中铁道口,那辆面包车就是从这里通过时被火车撞到的,在现场看到面包车已经被撞的面目全非,司机当场死亡。

  【正文】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遗体已装上殡葬车,现场围观群众仍然惊魂未定。在铁道口东北侧十几米左右的护栏外,记者看到了这辆被撞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司机所在的驾驶舱严重扭曲变形,挡风玻璃下仍留有死者的血迹。在现场,记者见到了死者的亲属。

  【采访】死者的父亲 熊庆柏

  我看到时就死了

  我的儿子

  多大了

  今年31岁

  我还有两个孙子还小

  【采访】死者的哥哥

  车已经翻到这边

  人躺在沿上

  挺惨的

  【正文】死者的哥哥告诉记者,弟弟是做啤酒批发生意的,已经做了8、9年了,天天从这里过,万万没有想到会出这种事儿。采访的过程中,记者突然看到一名女子神情慌张地哭喊着跑了过来。

  【同期】孩子接回来了没有

  【采访】死者的哥哥

  她是谁啊

  她是我弟弟的邻居

  我弟弟孩子在大红门二小上学

  他们没工夫

  让我弟弟帮着把孩子带回来

  我弟弟那时候还没上学校

  他们以为孩子在车上

  所以挺伤心的

  【正文】对于引起事故的原因,各方说法不一,事故目击者和铁路道口工作人员已经被带到派出所做笔录。替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铁道口三分钟过一趟火车,火车来时报警器报警并关闭护栏,两边各有一名监护员监管。

  【同期】铁路工作人员

  平常这里过的人多么

  不少

  以前没有出现过状况么

  以前出现状况您说出事儿吗

  出过

  当时因为什么原因

  大部分抢行

  这次呢

  这次我不清楚

  知道我就跟您说了

  【同期】围观群众

  当时一个老太婆跟我说

  这个人是卖啤酒的

  过来时那个门没关

  火车一过来就撞上了

  【记者出镜】据围观群众说,事发时铁道口的护栏并没有才造成了这场车祸,但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证实,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这是北京台发回的报道。记 者:陆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