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与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7: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圆满结束了对哈萨克斯坦的正式访问,于31日乘专机离开阿斯塔纳启程回国。

  当天早些时候,温家宝同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举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哈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会谈后,双方共同发表了中哈政府联合公报,还签署了涉及经贸、能源等领域的多个双边文件。

  双方强调,将在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继续相互坚定支持,密切两国在联合国、上合组织、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等多边合作领域的协作,坚决打击包括东突在内的三股势力和各种形式的有组织犯罪活动,共同促进两国和本地区的和平稳定繁荣。

  访问期间,温家宝还会见了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哈萨克斯坦是温家宝此次出访的最后一站,他还出席了30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七次总理会议。此前,他对俄罗斯进行了正式访问,并举行了中俄总理第十三次定期会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温家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