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机场强制检疫头晕腹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1:4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海南省的霍乱疫情发生后,我市前往海南的人数暂时未见减少。不过各大航空公司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前往海南的旅客肯定会缩减,目前已有旅行社开始减少包机数量。

  目前,我市有国航、川航、海航、西部航空等几家航空公司执飞海南航班,海航透露,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海南暴发的霍乱疫情肯定会对旅客的出行有一定的影响,正因为如此,昨日经各大航空公司的紧急协商,11月份的航班折扣已有下调,到三亚最低有三折机票。

  我市旅行社称,目前获悉暴发霍乱的地点几乎都不是知名景区,暂时还没有退团游客,但肯定对海南旅游有影响。君临天下旅行社预计,从下周开始,到海南旅游的人数会减少。

  江北机场称,目前,海南的海口机场和三亚机场已开始实施强制性的检验检疫,发现旅客有头晕、腹泻或类似霍乱症状的,都不允许登机并汇报给当地卫生部门加强监管。记者 王渝凤 李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