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联合新浪网推出全景中国纵览江苏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日,本报联合新浪网及30余家地方主流报纸结成改革开放30年媒体报道联盟,该联盟将在新浪网上开设“改革开放30年全景中国”栏目,回顾各家媒体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变化与卓越成绩。

  “改革开放30年全景中国” 栏目,将以中国地图的形式,以省、直辖市、自治区为单位,集中全面地展示各地主流报纸“改革开放30年”的优秀新闻报道及相关活动。届时,新浪网将在“全景中国”栏目内为本报单独开设专区,专区内容包括本报“改革开放30年”报道中的“影像30年:寻找江苏记忆”照片征集活动、“我家30年”有奖征文以及“晒晒你家老物件:南京社区居民收藏展”等。网友可通过点击本报专区,浏览江苏改革开放30年间一幅幅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历史画卷,回味江苏在这段历史长河中的难忘点滴。

  除本报外,目前参与“全景中国”栏目合作的报纸媒体还包括京华时报、东方早报、每日新报、齐鲁晚报、潇湘晨报、辽沈晚报、都市快报、燕赵都市报、新安晚报、江南都市报、成都商报、重庆晨报等30余家。(冯海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