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济源副市长田志华因煤矿事故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44  中国新闻网
河南济源副市长田志华因煤矿事故被停职
10月31日,矿山救援人员正架设设备组织救援。新华社记者朱祥摄

  中新社济源十一月一日电(侯伟胜) 记者一日从中共济源市委获悉,济源市政府主管工业的副市长田志华被停职检查。至此,已有六名官员因当地克井镇马庄煤矿透水事故被停、免职。

  十月二十九日十九点十五分,河南济源马庄煤矿发生透水事故。目前除发现一名被困矿工的遗体外,其余二十人仍生死不明。矿山救援专家现场勘察分析,由于被困矿工工作面位于下山巷道,巷道已被透水完全淹没,煤泥淤积,施救艰难。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有关方面在对事故原因初步调查的基础上,对济源市政府主管工业的副市长田志华、济源市工业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和正新作出停职检查处分;免去张国军济源市工业经济发展服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免去李英锋克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免去李杰克井镇副镇长职务;免去李天福济源市煤炭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另悉,待事故原因彻底查清后,河南方面将对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严肃追究,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阅读:

    河南济源5名官员因煤矿事故受处分

    河南济源煤矿20名被困矿工生还希望渺茫

    河南济源马庄煤矿透水事故抢险进度加快(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济源 煤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