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 王毅机场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34  中国新闻网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王毅机场送行(图)
  11月3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7时30分许乘机离京赴台,两岸两会最高领导人将在台北举行历史性会谈。新华社记者汪永基摄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王毅机场送行(图)
   11月3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7时30分许乘机离京赴台,两岸两会最高领导人将在台北举行历史性会谈。这是国台办主任王毅(左二)到机场送行。新华社记者汪永基摄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王毅机场送行(图)
  台北圆山大饭店屹立于圆山之上,因独特的中国宫殿式建筑而成为台北市的地标,曾被美国某著名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饭店”之一,近年来饱受亏损之苦。图为圆山大饭店房间的阳台。新华社记者 赵博 摄

  中新网11月3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代表团,于今天清晨7时30分左右乘包机直飞台湾,展开为期五天的宝岛之行。国台办主任王毅前往机场送行。

  陈云林一行预计将于上午11时抵达台北桃园机场,随即转往下榻的圆山饭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在圆山饭店欢迎陈云林一行。陈云林将在饭店大堂发表抵台后的首次正式谈话。

  下午2时,陈云林将前往拜会已故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夫人辜严倬云女士;下午5时30分,登临101大楼观看台北市容;下午6时,出席海基会在101大楼举行的欢迎晚宴。

  两会副会长、副董事长也将于下午3时30分就相关协议举行预备性磋商。第二天,两会领导人将举行历史性会谈,并签署协议。

  相关阅读:

  报道称海基会将在101大楼宴请陈云林

  学者:陈云林访谈不是简单重复汪辜会谈

  台湾独派团体悬赏袭击陈云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陈云林访台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陈云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