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30人之年广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2:16   东方卫视
改革开放30年风云人物30人之年广久
年广久

  年广久,第一批个体户中的最有代表性的一员。“傻子瓜子”的创始人年广久出生于1937年,小时候就失去了父亲,在安徽芜湖一家人靠乞讨、摆小摊糊口,年广久早早地就学会了街头叫卖。

  新中国成立后,年广久还是在街头摆小摊,政治运动接二连三,1963年年广久因投机倒把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出狱后为了维持生活,年广久炒起了瓜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