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警方称正加紧对林嘉祥事件调查取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9:50  新华网
深圳警方称正加紧对林嘉祥事件调查取证
视频截图:林嘉祥叫嚣威胁女孩家人

  新华网深圳11月3日电(记者王传真)针对林嘉祥酒后语言和行为失控的情况,深圳市公安局3日表示,深圳警方正加紧对林嘉祥事件调查取证,一旦结果出来会立即向社会公布。

  11月3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决定,免去林嘉祥党内外职务。据悉,林嘉祥被免职前,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等职。

  根据互联网上流传的林嘉祥涉嫌调戏未成年女孩的事件,10月31日下午,深圳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瞿久刚在会上宣布了停止林嘉祥工作的决定。

  据警方介绍,一名11岁女孩的父母反映,10月29日晚,林嘉祥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晚餐喝酒后,因上厕所找不到路,要求正在酒楼玩耍的女儿带路。在进入洗手间时,林嘉祥强行将女儿拉入洗手间,并掐她的脖子,女儿挣脱后告知父母。在遭到他们的质问时,林嘉祥态度极其恶劣。

  上述大部分情节被酒店的监控录像录了下来。深圳海事局副局长王建华表示:从网上获知此事件后,深感震惊,并对林嘉祥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他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做进一步调查,相信在调查后会有合乎事实的结论。王建华说,媒体对事件的关注,将促进我们对干部队伍的监督和管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林嘉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