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丹部长称已掌握杀害中国工人凶手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21:04  新华网
苏丹部长称已掌握杀害中国工人凶手名单
  图为11月2日,苏丹能源与矿产部长祖贝尔·哈桑(左一)在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左二)的陪同下,在喀土穆一医院看望在此接受治疗的4名获救中国工人

  新华网喀土穆11月3日电(记者邵杰)苏丹内政部长易卜拉欣·穆罕默德·哈米德3日宣布,苏丹警方已经掌握绑架并杀害中国工人的凶手名单,相信这些犯罪分子将很快落网并受到严惩。

  苏丹内政部长当天在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苏丹警察总监纳吉布·塔伊布陪同下,到喀土穆一医院探望正在那里接受治疗的4名获救中国工人。

  苏丹内政部长向4名中国工人表示慰问,并向在绑架事件中遇害的另外5名中国工人表示哀悼。他说,苏丹军队、安全部队和警察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在苏中国公民的安全。

  他说,中国企业和人员在许多领域积极参与苏丹经济建设,已经成为推动苏丹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犯罪分子绑架并杀害中国工人,就是为了破坏苏中两国关系,但是他们的企图绝不会得逞。

  10月1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9名员工在苏丹西南部一施工现场遭武装分子绑架,其中5人惨遭杀害,另外4人获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苏丹 中国工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