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民警制止酒后行凶疑犯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17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1月4日电(记者 梁书斌)经十余天全力抢救,与歹徒英勇搏斗身负重伤的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和兴路派出所民警宋滨喜终因伤势严重,于11月3日凌晨心脏停止了跳动,英勇牺牲。

  据介绍,宋滨喜出生于1968年1月,1987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南岗公安分局和兴路派出所副主任科员。

  10月18日20时26分,和兴路派出所民警宋滨喜、张正球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后,迅速跑步赶到案发地点,将酒后行凶歹徒高东堵住。高东趁现场修路无灯黑暗,突然抽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向两名民警猛刺,致使宋滨喜左胸部、腹部和腰部被刺伤,张正球腰部被刺伤。在身负重伤、鲜血直流的情况下,宋滨喜勇敢地冲上去同凶犯展开搏斗,和战友一同拼尽全力,将犯罪嫌疑人高东制服。

  增援的战友赶到后,由于伤势严重,宋滨喜昏死过去,但他的双手仍死死拽住歹徒。在宋滨喜心脏停止跳动近10分钟的情况下,经过医院3个多小时的全力救治,宋滨喜的心脏恢复了跳动,但在重症监护室抢救的17个日日夜夜里,他却没能再次醒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民警 身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