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质监局三鹿事件后低调换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6: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虽然之前没有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郭风集辞职或被免的官方消息,但河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宋振华已低调就任河北省质监局局长。

  宋振华在担任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期间,已分管市场监督方面的工作,在三鹿事件发生后,一直参与事件处理,此时接管河北省质监局,可谓任重道远。就郭风集的近况,记者询问了河北省质监系统的人“郭风集去哪里了”,只获得“在家里”的模糊回答。

    相关阅读:

    三鹿出售方案敲定 三元将收购其7家核心工厂

    河北三鹿奶粉事件32名疑犯被捕

    9名肾结石患儿家长状告三鹿共索赔130余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三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