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晚报征集改革开放30年来老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23  城市晚报

  ■记者 李明罡/报道

  本报讯三五牌的座钟、老式结婚证、粮票、煤油灯、连环画、的确良、大哥大、BB机、……本报即日起征集改革开放30年来居民使用过的老旧物品,主要以反映时代变迁的日常用品为主。如果您家里有这些老物品,请马上拨打本报热线960011,我们将与您共同分享这些老物品背后的故事。

  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纪念改革开放30年”,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城市晚报社时政新闻部收。邮编:130033。也可直接将自己的图片或故事通过邮件发送至cswbsz@163.com。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