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部给予林嘉祥撤消党内外职务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8:33  新华网
交通运输部给予林嘉祥撤消党内外职务处分
视频截图:林嘉祥叫嚣威胁女孩家人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 林红梅)交通运输部党组据调查结论,5日研究决定,给予林嘉祥撤消党内外职务的处分。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深圳市联合调查组的调查和公安机关的调查结论,林嘉祥酒后在公共场所言辞不当,行为不检,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交通运输部党组研究决定,给予林嘉祥撤消党内外职务的处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林嘉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