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宴请陈云林菜色涵盖台湾产海鲜时蔬水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夫妇5日晚间宴请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席开约30桌,菜色相当丰富,涵盖台湾出产的海鲜、时蔬、水果。

  对于应吴伯雄之邀,与政界人士共享午餐,陈云林心情显得很好,入场前还应媒体要求与吴伯雄握手数秒。

  以晚宴主人身份率先致词的吴伯雄强调,历史会证明第二次“陈江会”的重要性,而今年对两岸来说都非常重要。北京奥运期间,他便希望“陈江会”有机会登场,如今终于实现,更顺利签署了四项协议,对台湾、海峡两岸都非常有利。吴伯雄并表示,国民党将继续努力协助两岸两会协商,让协商更有效率、更具体、更顺利。

  吴陈晚宴席开约30桌,与会人士逾百,为了方便与会者互相认识,主办单位还为所有人准备“名牌”,形成“几乎人人配戴名牌”的有趣画面。

  晚宴所准备的菜色相当丰富,涵盖台湾出产的海鲜、时蔬、水果,其中,餐后甜点特别具有台湾风味,包括:凤梨酥、黑糖糕,此外,吴伯雄还准备了陈云林指名要再次品尝的“马祖窖藏陈高”以及“马拉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