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调研中国第四场报告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1:42  南风窗
2008年调研中国第四场报告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陈中为报告致辞

2008年调研中国第四场报告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南风窗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 调研团队联系记者 赵灵敏

2008年调研中国第四场报告会在青岛大学举行
青岛市政协副主席 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

  2008年“调研中国” 第四场报告会20日在青岛大学举行

  2008年10月20日,青岛大学调研团队在该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今年“调研中国”的第四场校园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的主题为《青岛韩资企业发展状况的实地调研》。青岛大学调研团队敏感地关注到青岛当地韩资企业不良撤资的现象,并以此为切入口,分析了韩资企业在当地扎根发展的渊源,实地走访和调研了当地的韩资企业的经营状况、部分企业撤资原因与撤资后对各方面造成的影响等,对所收集到的资料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作出了规范韩资企业管理的有益思考。

  会上,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陈中为报告会致辞并向青岛大学赠送纪念牌匾,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峰晶为现场嘉宾致欢迎辞。青岛大学团委书记吴绪永主持了报告会。青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于庆东、青岛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嘉宾张召杰、南风窗杂志社编辑部副主任调研团队联系记者赵灵敏对调研团队的报告作出了精彩点评。

  (南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