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G《真情实录》11月5日-6日节目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2:39   SMG《真情实录》
SMG《真情实录》11月5日-6日节目内容
维吾尔族少年命悬一线,非亲非故,陌生女子竟愿无偿捐肾

SMG《真情实录》11月5日-6日节目内容
维吾尔族少年命悬一线

  1105《黑暗斗士》

  他曾经深陷泥潭不能自拔,如今却四处解救他人于水火。发财梦让原本和睦的家庭支离破碎。他能否挽救执迷不悟的女孩?无偿付出,面对拮据的家庭和不能放弃的事业,他要如何选择?《黑暗斗士》明晚(今晚)九点半,《真情实录》,敬请关注。

  1106《天山下的拯救》

  身患尿毒症,维吾尔族少年命悬一线,非亲非故,陌生女子竟愿无偿捐肾。家人反对无奈捐肾受阻,她的真情付出最终能否得到家人的支持?少年的生命能不能延续?《天山下的拯救》明晚(今晚)九点半,《真情实录》,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