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称校长离任与抄袭门和弑师案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8:44  新闻晨报

  法大:无关“抄袭门”和“学生弑师事件”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昨日上午,中共中央组织部宣布,原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徐显明担任山东大学校长。中国政法大学新闻发言人昨晚对记者表示,中国政法大学新校长尚未到位,徐显明属正常工作调动,与学校近期发生的“抄袭门”和“学生弑师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徐显明是前天从北京赶往山东济南的。据山东大学官网报道,昨天,山东大学召开大会,中组部干部三局局长周新建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山东大学校长职务变动的决定:徐显明任山东大学校长。展涛不再担任山东大学校长职务,改任吉林大学校长。

  最近一个月,中国政法大学连续被媒体关注。先是卷入学术抄袭事件的两名教授作出“停职检查、听候处理两周”的决定,因学校对举报者和被举报者同时被处理。20天后,该校一名大四学生在课前砍杀教授。昨晚,中国政法大学新闻发言人表示,徐显明校长的离任属于正常的工作调动,与该校近期发生的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徐显明任政法大学校长已经整整7年,在他任内学校硬件条件有很大改进,多数同学对徐显明的评价颇高。对新校长的人选,新闻发言人称目前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离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