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览车翻车造成40人受伤3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台湾游览车翻车造成40人受伤3人死亡(图)
电视截图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一辆游览车今天在参加喜宴途中发生了翻车意外,40多人受伤送医,其中3人死亡。

  报道说,这辆载有45名旅客的游览车从台中北上台北,途经龙潭收费站后不久,竟因故方向严重偏离,并从边坡翻落至高度约6、7公尺的平面道路,造成多人受到重伤。

  据了解,这台游览车是要从彰化二林出发,北上到树林参加喜宴,却发生了翻车意外,车体扭曲变形,车上多人被车体压伤,40几名民众送到了敏盛、天晟等6家医院,不过其中3人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台湾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