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生动物”现身正佳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1:03  信息时报

  

“野生动物”现身正佳广场
野生动物标本栩栩如生的形象吸引了许多过往行人的眼球。信息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徐丽琼) 昨天上午,广州市林业局在天河正佳北广场举行第十八届“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身活动现场的华南虎、穿山甲、小灵猫等一批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昨天上午,当华南虎、穿山甲、小灵猫、金鸡、苍鸮、花面狸、豹猫等一批珍稀野生动物标本在天河正佳北广场逐一摆放出来后,其栩栩如生的形象吸引住了过往行人的眼球,不少市民停下来,细细查看每一个动物标本。当得知广州拥有多达387种陆生脊椎野生动物时,一些市民更是感叹广州野生动物种类的丰富。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公安森林分局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局将组织全市森林公安和林业部门开展代号为“秋季旋风”的专项执法行动,打击捕猎、贩卖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确保野生动物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