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闭车门两公交司机互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1:51  海峡都市报

  N赵鹏云 杨炯 黄谨 文/图

  紧闭车门两公交司机互殴

  ▲当时,两辆车就停在这个地方

  紧闭车门两公交司机互殴

  ▲朱某昏迷住院

  本报讯 “他们把车门关上打架,两个人一来一往,下手都很重。”说起发生在泉州市区西湖公园公交车站的那起斗殴事件,目击者连称“太惨了”。昨晚8时30分,2名17路公交车司机互殴,相继住进医院。当晚,丰泽清源派出所介入调查。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2名受伤的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治疗。现场停着一辆闽CY1139(以下简称A车)的17路公交车,车厢地板上血迹斑斑。

  2名司机打架时,公交站旁停了许多摩的,摩的师傅黄先生目击了事情经过。“我们想劝架,他们却把车门关起来,进都进不去。”黄先生说,当晚8时30分左右,车牌号为闽CY1146(以下简称B车)的17路公交车,从市区沿新华北路开到公交站。此时,A车迎面开来,两车相继停下。随后,B车的驾驶员下车,与A车的驾驶员对骂几句后,冲进A车内打了起来。

  黄先生说,大约5分钟后,两人不知何故又跑进B车继续打,这次打斗更惨烈,2名驾驶员满脸是血。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门最终打开时,其中一人已经昏迷。由17路另一名何姓司机驾公交车,将2人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二院治疗。当晚9时40分左右,记者在二院门口见到B车,该车车厢内也是血迹斑斑。

  随后,记者在医院内见到2名涉事的司机朱某和陈某。朱某头部和脸部流血,仍然在昏迷中,浑身不停地颤抖。而陈某脸上也有几道割痕,血肉模糊。据急诊科医生介绍,朱某病情尚在观察中,需住院治疗。

  至于2名公交司机冲突的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焦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报料,线索费8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