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统战部:中央对达赖回到爱国立场大门始终敞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0日电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10日表示,祖国的统一、领土的完整、民族的尊严,是中国人民的最高利益所在。对此我们绝对不会作出任何让步。中央对达赖喇嘛回到爱国立场上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今后也是敞开的;但是对“西藏独立”、“半独立”、“变相独立”,以前没有开过门,今后也不会开。

  朱维群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央政府与达赖喇嘛私人代表接触商谈的主要情况时作上述表示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中央 达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