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欢迎海协会海基会在台北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8日,俄罗斯外交部新闻局就海协会和海基会在台北协商并签署重要协议公开发表评论,内容如下:

  日前,台湾海峡两岸联系事务机构的负责人在台北举行会晤,并就两岸直接通邮、空运直航、海运直航及食品安全达成重要协议。双方克服相互关系中过去积累的复杂因素,实现了直接和互利的交往。

  这一重要事件将有助于加强台湾海峡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俄方对台湾海峡两岸联系事务机构的负责人在对话中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欢迎。俄方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问题是中国内部事务的立场,并希望继续通过积极与不懈的和平努力最终解决台湾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陈云林访台

更多关于 海协会 海基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