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丙坤倡两岸三地成立外汇基金应对金融海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两岸两会首次台北会谈顺利结束,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认为,针对当前的金融海啸,大陆、香港、台湾三地可以携手合作。

  在被问及应对金融海啸问题时,江丙坤回应:“应该说很多议题都可以来讨论。两岸三地的经济体系不错,外汇存底也都很多,应该可以研究建立一套合作机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陈云林访台

更多关于 江丙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