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神木公安局收取赞助费续:副局长遭停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8:2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11日电 (记者梁娟)陕西省神木县11日召开县委常委会,决定严肃查处神木县公安局大柳塔分局收取煤老板219万元赞助费的相关责任人。参加集资会的大柳塔分局副局长魏小敏被暂停职务,并由纪检部门立案调查。

  11月8日上午,神木县煤焦协会在距大柳塔镇中心3公里外的内蒙古伊旗神东宾馆开会研究协会内部事宜和为社会治安工作提供资助的问题。神木县公安局大柳塔分局几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副局长魏小敏发言让各位会员为辖区的治安做些贡献,参加会议的60余位煤老板采取自愿原则,共捐资219万元。目前,这笔钱全部由煤焦协会收取。

  公安收取煤老板巨额“赞助费”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陕西省市公安部门责令神木县公安局快速处理。目前,榆林市公安局督察部门已进驻大柳塔分局展开调查。陕西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于11日下午抵达。

  神木县公安局主要领导明确表示,将立即纠正错误,坚决不收煤焦协会的这笔集资款,并将如数退还集资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赞助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