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破获特大吸贩毒团伙抓捕4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11月11日电 (记者董智永)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经过半年多的秘密调查,日前成功打掉一个隐藏在市区内的特大吸贩毒团伙,缴获各种毒品1320克,抓获吸贩毒人员48名。

  今年上半年,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刑警大队得到一条重要线索:有一伙人在市区大肆贩卖毒品。长安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连续几个月的工作后,专案组逐渐摸清了该团伙的组织情况和部分成员情况:该团伙系由几个小团伙组成的松散型团伙,有各自的上线和下线,成员为了非法牟利而从上线买毒往下线卖毒,他们绝大多数人还是吸毒者。

  10月14日,专案组获悉,该团伙头目之一张盼盼携带从四川成都购买的大量毒品将于当日上午返回石家庄。为此,专案组民警前往火车站、京珠高速石家庄入口和栾城入口三个入市口张网以待。当日10时许,在火车站埋伏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张盼盼手拿提包从出站口走了出来。民警在其后面秘密跟踪,当张盼盼行至某面馆时,毒贩头目吴全友出现了。众民警果断出击,当场将二人擒获,并从张盼盼携带的包内搜出毒品11袋,共计650克。

  根据掌握的线索及两主要犯罪嫌疑人的交代,专案组民警连续对其他吸贩毒人员展开抓捕。当日晚,毒贩周亚军、黄以方等48人相继落网。

  现已查明,自今年年初以来,犯罪嫌疑人吴全友伙同张盼盼先后五次前往四川成都,购买冰毒、k粉等毒品1500余克。返回石家庄后,吴全友、张盼盼、黄以方三人加价,先后卖给冯银川、张鹏、史青宝等人;冯银川等人又加价分别卖给周亚军、张永哲、吴志明等人;这些人除将一小部分毒品吸食外,再次转卖给其他毒贩和吸食者。毒品交易的地点大多在歌厅、洗浴、影剧院、生活小区门口等地。目前,已有17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