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期房销售遇冷 现房供应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23   BTV《直播北京》

  

  记 者:王乒1

  摄 像:徐广安

  女播:【导语】股市下跌,楼市也不景气,清淡的销售业绩,使得现房供应量大幅增长,一些楼盘价格也开始松动。

  【正文】

  【同期】:专家:前一时期土地集中开发后,到08年大量上市呈现的结果

  【正文】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本市未签约现房有161567套,可售期房179260套。现房和期房供应量比例是0.9:1,这个数字,一年之前是0.8:1,两年前这个数字是0.35:1。无论是供应总量,还是和期房供应量相比,今年现房供应都达到了近年历史最高值。不过业内人士称,目前该数字尚处于合理区间内,不会令市场产生波动。

  【同期】:专家:危险比例是1.5……目前市场还属健康

  【正文】前一久,在一项针对房产销售的调查中,超过八成的购房者表示,更愿意购买现房或者准现房,如今两类数字呈现双高,但大众的观望情绪依然持续,特别是价格处于万元左右的住宅项目。根据中房指数月报系统显示,这类商品房的交易价格可能会有千元左右的下降幅度。专家提示,目前如果选择自住性房,可关注西二环一带的部分项目,其中某些楼盘的价格1万4千元左右,性价比优越且未来具有涨幅空间;经过前期政策催生,近期大约2万套属于政策性住房将进入集中上市周期,符合条件的购买者可密切关注。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