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丽温高速客车翻落高架桥造成2死1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11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11月12日电 (记者张和平 沈锡权)12日7时30分,一辆从湖南开往浙江台州的大客车,在经过金丽温高速公路的温州南白象匝道时,突然撞上护栏,撞毁50多米的护栏后,从五六米高的高架桥路面翻落,21名旅客和司乘人员被困在车内,当场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

  据温州市高速公路交警部门介绍,出事的车辆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天下游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的长途大客车。

  事故发生后,当地高速公路交警、消防官兵、路政等部门组织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处置并疏导交通。目前,受伤人员已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客车 翻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